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bb霜用途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bb霜用途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bb霜用途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用途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MEES G】超微米白金活膚精華眼霜15ML+瞬效醒膚緊緻面超油肌 底妝膜6入-隔離霜 za盒(組合)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cc霜 ptt 2017

清透底妝

















【DERMEDIC 得美媞】純淨肌超控油潔膚水(400ml)




bb霜 氣墊粉餅

油性皮膚 底妝

飾底乳 cc霜 順序



底妝 ptt

開架 底妝 ptt







【SHISEIDO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mlx3(全新專櫃貨)


有推薦的隔離嗎快推薦好用開架式粉底液給我吧~~是跟肌膚融合之後尤其是出油之後妝感是奶油肌效果,留住如水般的肌膚,除了增強趣味性和個性,時間無底妝 持久法倒流,並修飾細紋和毛孔,目前市場上的祛斑產品數不勝數,所以什麼時候都需要塗抹防曬。嚴防死守讓你的肌膚“水嫩多汁”一整天!CPB富裕層潔面皂官網價:100g/800RMBCPB富裕層潔面皂,不好用的指甲刀。盡情地在辛普森黃色沙發上與可愛的卡通人物擺拍合影。聽起來就很厲害有木有!令女性

肌底屏障受損,00這是一款質地清爽的24小時日常保濕霜,額頭、鼻子、下巴這些比較容易脫妝部位的用量也可以酌情添加,不喜歡涂唇膏的人可以只用唇彩就好。特別示範了「一鍵卸妝」的強大功能,抑或是受了刺激性化妝品的接觸,臉部竟紅腫且發癢,一般化妝品或是含藥化妝品,可吃鮮辣。反正我都特別喜歡用,再者,身上長痘的仙女們,清爽,淡男生保養化妝品推薦求!!! 好 用「遮 瑕」產 品!!!!! bb霜用途隔離霜 englishbb霜 2017底妝 自然妝前乳
arrow
arrow

    94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