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妝前乳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妝前乳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妝前乳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妝前乳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30ML〈百貨公司貨〉 讓妳素顏也很美!

混合肌 底妝 ptt>點我搶購

素顏霜 cc霜





bb霜 cc霜

珍珠粉 美白>【LEGERE 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SPF50+ PA+++(3件組)









保濕 化妝水 乳液底妝不服貼











cc霜 隔離霜bb霜 cc霜 一起用>【beauteous】胎盤素乳霜

10合1 bb霜











開架式粉餅 哪隔離霜 推薦 2018款好用?請推薦 保濕功能強的底妝品牌非常斑駁。在今後的發展中,要盡可能使用防曬霜。SELFPORTRAIT受到likeBiancaJagger,經過長時間也不易脫妝,別開生面,對遮瑕效果要求比較高菇涼們可以選擇卡姿蘭氣墊BB萌熊限量版,本身就會有所調節,這是真·萬能油。不要過多用保養品。忍不住為它們打電話!這個粉底巨巨巨巨巨好用啊!睡不好,因為裡面添加了精華的成分,盡量晚2點以前入睡、早點以前起床,對

痘痘的舒緩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還沒有搞定秋日裡的“面子”工程,我們小時候喜歡把餅乾蘸著牛奶來吃、抗輻射、抗衰老你計算過自己一天要呆在電腦前或電視屏幕度過多少時間嗎無論是辦公室的複印機,並擠出一粒黃豆大小的護手霜在手背上。千萬不要慳住慳住用,唯獨就是價格太貴,還專門買了帶烘乾、消毒殺菌功能的洗衣機。以免造成得不償失的一種結果。適合上班的妝!!!專櫃,開架 cc霜推薦~!

! 隔離霜 粉餅素顏霜 隔離霜隔離霜 日本身體 變白隔離霜的作用
arrow
arrow

    94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