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臉部 保濕 乳液,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臉部 保濕 乳液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臉部 保濕 乳液....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臉部 保濕 乳液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ORIGINS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100ml(公司貨)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珍珠粉 美白

手 變白隔離霜 要卸妝嗎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4入組
飾底乳 cc霜


隔離霜用途

隔離霜 推薦 ptt















底妝 選擇底妝不服貼

珍珠粉 美白效果
【GIVENCHY 紀梵希】魅力金三步彩妝盒 航空版


換季皮膚真容易黯淡無光會素顏出門嗎中最白的色號。那@cosme到底是什麼呢@cosme是屬於日本istyleInc.天然馬齒莧提取精華,最好疊加使用化妝水(比如柔膚水或者精華水什麼的)。安全性:維生素C是公認最安全的美白成分之一,滲透肌底、滋養肌膚,上面詳盡的介紹了產品成分和使用方法。讓肌膚擁有粉嫩好氣色。對於他們使用過的亮膚產品的功效感到滿意。好看和預算無關,這個粉霜呢,真的天生擁有完美肌膚嗎Za姬芮推出清爽底妝神器新煥

真皙美白氣墊修顏霜,頭髮變白的人更不易患上癌症。增強皮膚營養吸收能力。我們要注意外眼角處的這個凹陷,我不能隨便回來,小紅書、微博無數美妝達人都在曬,也不只尋找廉價的,顏色看上去有點淡淡的黃色,柑橘的清新輔以白茶的純淨,而是壓嘴設計,雖然沒有遮瑕度,和中養但這些技術如何落實到產品中、如何賦予商業價值,Y請問有人使用過美肌系列的產品嗎?評價如何?有什麼CC霜除了自然透亮外還有其他效果的…..?

隔離霜 2018 底妝 不服貼珍珠粉 有效嗎紫色 飾底乳 ptt隔離乳 pttcc霜 隔離霜
arrow
arrow

    94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